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王守聪:坚定信心提高认识牢记使命 把农垦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2018-04-16 13:33:49 来源:微观北大荒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近日,总局党委书记、局长,北大荒农垦集团总公司董事长王守聪先后来到七星农场、曙光农场,就推进农垦改革、产业发展、传承北大荒精神等方面工作进行实地调研。王守聪强调,要坚定信心,提高认识,牢记使命,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推进,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把农垦改革不断推向深入。

  在七星农场,王守聪认真听取了农场改革推进情况汇报,对农场在实施企业化改革中的办法、举措和遵循的原则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农场在推进企业化改革各项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统一认识,坚持改革与发展同步推进两手都要硬,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农垦改革发展。

  在曙光农场,王守聪先后参观了场史馆、寒地乌驴养殖产业园区。他说,场史馆是宣传北大荒精神的重要阵地,对弘扬和传承北大荒精神有着重要意义,一定要发挥好场史馆的作用。要适应新时期的要求,让北大荒精神成为促进改革发展、创新革新的动力。在推进农垦改革过程中,各级领导干部要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努力营造争做改革排头兵、顶梁柱的良好氛围。得知这个农场以“秸秆换肉造肥”为核心理念,以乌驴养殖为特色,发展种、养、加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模式,王守聪强调,发展产业是为了增强实力和提高效益,农垦的产业发展一定要以现代农业为基础,结合其他产业统筹谋划。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要符合新时期产业发展要求,要充分利用资源,在产品加工、多渠道销售上下功夫,以综合生产能力为基础,积极提高产品供应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确保产业发展可持续。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