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纪委突击查岗 敲响作风“警钟”
2018-04-11 15:02:0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1日讯(通讯员 宋晓伟 葛艳晶)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工作纪律,近日,鸭绿河农场纪委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对全场党员干部上班期间纪律、外出报备、请销假执行情况进行检查。

  检查组深入机关、场直单位、各管理区对党员干部在岗在位情况、执行工作纪律情况、请销假制度落实情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绝大多数同志都能严格遵守考勤制度、工作去向明了,体现了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状态,对检查中发现未在岗的人员,检查组要求立即整改,并限期递交《未在岗情况说明》保证检查结果准确无误、客观公正。同时又适逢种植户签订土地承包合同的关键时期,检查组对基层工作人员工作流程、服务态度、工作履职等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进一步保障了全场广大种植户的切身利益。

  通过此次突击查岗,让全场干部职工毫不松懈地紧绷作风纪律之弦,促进工作作风转变,切实提高干部职工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纪律意识,确保真正将纪律“立起来、严起来、落下去”,推动农场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