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农场查缺补漏 筑牢春耕农机安全网
2018-04-10 10: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海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于海燕)为强化全员的安全意识,遏制杜绝重特大农机事故的发生,日前,七星农场组织开展春耕农机安全集中检查,查缺补漏,提升提高农机安全化作业的能力,水平,为安全春耕保驾护航。

  检查中,农场农机、安全管理部门组成的联合检查一行对照农场2018年农机春播安全工作检查项目,进作业现场、田间路、育秧大棚基地、内循环路,查看20个管理区的“春季农机百日安全”活动开展,农机田查路检、隐患排查、农机违章查处及农机安全宣传、教育、农机安全责任状、“黑车非驾” “春季农机作业十不准”保证书“四个”签字等工作内页,检查作业机械的牌、证、安全设施,防护设施,车辆安全提示卡、反光标识、大驾号否齐全有效,督责农用车驾驶员安装安全链,安全销、严禁酒驾、超载,对个别违章、违规驾驶人员当场进行安全教育、确保春耕生产与安全驾驶相结合,春耕农机生产安全零事故。

  据悉,此次春耕农机安全检查为期二天,农场将通报、公开、公示检查考核结果,强化督责全员的农机安全管理意识、责任,及时对照农机安全管理的短板、不足,查缺补漏,取长补短,筑牢春耕农机安全网,为保质保量保时安全进行春耕各项生产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马悦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