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一中心五网络”保平安促备耕
2018-03-20 15:42:2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20日讯(通讯员 车少玲)为确保备耕安全,连日来,鸭绿河农场政法委以“一中心五网络”为载体,大力开展平安城镇创建工作,形成了上下联动的综治网络管理格局。

  农场街道、社区、各单位按照“一中心五网络”建设要求,在街道、社区和机关等场直单位全面建立综治维稳管理中心和人口管理、治安防控、调解转化、信访办理、帮教矫正五个网络,建立健全综治体系,整合了网络力量,全场形成了上下连线、纵横成网、覆盖无缝、整体联动的综治网络。

  为了实现全面的平安创建,确保备耕安全,鸭绿河农场以备耕平安为重点,实行专群结合,强化治安防控。开展了以“零案社区、无盗社区、无毒社区、无灾社区为主要内容的平安社区创建和平安单位、平安家庭、平安企业、平安学校、平安街道等创建活动,有效提高基层治安防范意识和控管能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