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业农场多举措备耕生产
2018-03-14 15: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14日讯(通讯员 郭津辰)连日来,创业农场各管理区农机技术员组成农机技术服务小分队,深入春耕生产一线,指导有机户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对农机具部件进行检修、调试、保养,并积极引导有机户应用新技术、新机具,确保各类农机具达到良好的运行状态。

  据悉,创业农场采取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备春耕生产工作,通过农场网站、微信公众平台、QQ群、广播电视等媒介,为职工群众发布关于种植业方面的知识,以及科技备耕的方法,提高职工群众科技意识;切实准备好春耕生产工作所需的农用机械、种肥等物资,提前做好农机具、零配件、油料供应等服务保障;围绕春耕生产,抓好供电服务工作,排查和消除电力设备的各种隐患和漏洞,力保电网安全可靠运行,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精心组织农业、农机、种子等有关部门技术人员深入基层,对种植户进行现场技术服务和指导,助推春耕生产。当前,创业农场迅速掀起了备春耕工作热潮,为粮食丰产增收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