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备足肥料服务到户待战春播
2018-03-09 14:10:3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刘天鹏)3月8日,笔者在鸭绿河农场管理区晒场看到,管理区正在发放2018年肥料。为了更好的待战春播,鸭绿河农场把肥料早早下摆到管理区,由管理区组织种植户进行肥料集中发放,让种植户不出家门就能购买到质优价廉的充足肥料,夯实春播农业生产基础,为2018年丰产丰收再夺添动力。

正在发放肥料。

  据了解,鸭绿河农场为了全场42.8万亩水田有充足的肥料,通过统一采购,把肥料备足按照计划下摆到各个管理区。由管理区积极组织种植户进行集中肥料下摆发放工作,确保种植户们抢农时,促生产,备足肥料战春播。这个农场每个管理区按照广大种植户的种植面积,制定准确的发放明细,采取预约方式发放,每天定时定量进行发放,减少种植户排队等待时间以及减少缺袋少袋现在,发放肥料现场更是井然有序。同时,农业部门就肥料安全、肥料使用知识等相关知识要求技术人员宣讲到位,让种植户最安全的存放肥料,使用实达到最佳利用效果。这个农场肥料发放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充分保障广大种植户备肥、用肥的高效、准确、标准,把全场的丰产丰产基础打牢打实,为广大种植户丰产丰收再添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