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八五二基层干部收看“两会”提振士气振兴农业发展
2018-03-06 14:5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3月6日讯(通讯员 蒋志勇)“政府工作报告为振兴农业发展提供了士气。作为一名农业管理区干部,就是要俯下身子指导职工种植户规划好种植业结构调整,实现作物亩效益最大化”。北大荒股份八五二农业分公司第四管理区农业副主任薛忠海,在收看完十三届全国人大实况报告时说出了心里话。

  为确实做好大会报告的收看工作, 八五二农业分公司组织、纪委以及宣传和工会等部门提前三天联合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收看实况。农业部门要结合今年备耕特点制定好各种农业措施,为农业实现开门红在措施上提供保障。宣传组织和工会部门要结合报告精神,通过多载体、多形式、多渠道的进行广泛宣传;使之成为新时代新征程,新使命新作为俯下身子加油干的不懈动力。分公司同时要求各基层党员干部要以大会报告精神为动力,以农垦改革发展为工作切入点,以结构调整振兴农业发展为目标,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勇于担当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要自觉带头开展好调研活动,以奋发的精神状态为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最大限度的解决好事关职工群众切身利益的焦点和烦心事;为新时代农垦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政治稳定做出新贡献。

  截止目前,这个分公司4000余栋水稻育秧大棚扣棚工作全部结束。在农业生产服务部的指导下,800吨水稻、500吨玉米和1100吨大豆种子已陆续下摆到各农业管理区和基层作业站。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