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把好“廉关”过好“廉节”
2018-02-12 16:22:1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12日讯(通讯员 季大宇)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好“廉关”过好“廉节”,鸭绿河农场纪委全面全面加强春节前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这个农场纪委组织全场300多名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自学的方式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准则》《条例》。并把省农垦总局党委九项规定和管理局党委九条规定作为切入点,对巧立名目以加班费、奖金、补贴等名义违规滥发钱物、公款吃喝、年货节礼,相互拜年走访等行为进行明令禁止,用廉政思想武装头脑,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大堤。通过向党员干部家属发送廉政微信短信、签订廉政责任状、发放廉政手册的方式,将倡导廉洁好家风,构建和谐好家庭传播到每位党员干部的家属,让党员干部家属在节日期间时刻当好节日反腐倡廉的宣传员、监督员、守门员,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家属倡导廉洁之风,构筑家庭防线。同时,农场纪委将以四种形态的方式,对春节期间党员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一律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严格问责,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也让党员干部真正认识到纠正“四风”不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