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绿色草原牧场送福助困暖民心
2018-02-09 14:40:52 来源: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2月9日讯 (通讯员王金玲 蒋庆余 王丽华)8日,农垦齐齐哈尔管理局绿色草原牧场工会与宣传部门联合开展了“送万福进万家”书法志愿服务公益活动,把书法志愿者倾情书写的300多幅春联和福字送到困难职工和广大群众手里,也把党的关怀关爱送进了职工群众心中。

  “五湖四海皆春色,万水千山尽得辉”、“双雄揽月伴金鸡辞岁,九域腾骧迎玉犬闹春”……在牧场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信手拈来,一句句新春贺词从笔锋中挥洒流露,一幅幅喜庆春联在提按间婉转而就,满屋的浓郁墨香味儿飘散出诚挚的祝福和祝愿。

  闻讯而来的职工群众也被现场的气氛所感染,有的自己拿起了笔,亲手谱写新年新期盼、喜迎新春新气象,更有不少人现场为自己量身打造“私人订制”版的春联,笑容里溢满了新春的喜气。

  工会干部们还组成送福小分队,走进困难职工家中,把美好的祝福送到家门口,把党的关怀和关爱送到困难职工群众的心坎上,也通过一次小小的善举有力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永远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为民情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