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注重青少年安全教育
2018-01-31 15:36: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31日讯 (通讯员 李秀杰)为提高青少年消防安全常识,增强应对不法侵害的防护能力,寒假期间,创业农场社区关工委针对青少年特点开展了一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据了解,寒假期间创业农场社区五个居民委关工小组根据本委实际组织开展青少年开展安全知识讲座,深入青少年密集场所、进家入户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邀请社区片警为少年儿童进行安全知识宣讲活动,教育引导学生如何加强自身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道路交通安全、乘车安全,在家中如何预防煤气中毒和食物中毒,特别是在春节期间如何正确燃放烟花爆竹及安全注意事项,如何防范意外发生。

  通过开展一系列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少年对安全知识的认知程度,提高了青少年的自我保护意识,在社区营造了平安、祥和、温馨、和谐的期假环境。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