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绿色草原个私协会多错并举推进企业年报工作
2018-01-26 14:0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金玲 于宏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6日讯 (通讯员 王金玲 于宏志)近日,农垦绿色草原牧场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采取“宣传+规范+服务”等措施,推进牧场年报工作进入高潮阶段。

  这个牧场个私协会组织会员走进企业、农专社、个体工商户登门发放年报宣传单,在市场、街道、社区、行政服务大厅等区域张贴公告,宣传年报公示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及方针政策,引导广大个私企业自觉履行申报义务;积极组织个私协会员开展年报培训,重点学习年报的要求、内容、时间及操作流程,提高年报率和年报质量;与此同时,这个牧场个私协会还专门设立线上服务平台,通过建立QQ群、微信群等,实时在线解答个私企业在年报公示过程中存在的相关问题和疑惑,并安排个协会员专门对无法自行完成年报工作的,进行代报和帮扶填报。此外,这个牧场个私协会还将严格按照《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要求,对未在规定期限内履行报告公示义务或是申报中弄虚作假情节严重的企业,依法将其载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