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鸭绿河消防宣传进社区传递安全正能量
2018-01-23 15:16:5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23日讯 (通讯员 董安生)为进一步推进社区消防宣传工作,提高广大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基本素质,坚决遏制社区火灾事故的发生,鸭绿河公安消防部门深入辖区积极组织开展消防宣传活动,为平安社区提供安全保障。

  活动中,鸭绿河消防中针对辖区特点,有针对性地进行了消防宣传,使社区居民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在讲解中,消防官兵从家庭火灾基本常识入手,详细向大家讲解了家用电器火灾预防、正确使用液化气、扑救油锅起火以及如何在火灾情况下疏散逃生、正确拨打火警电话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和一些消防安全基础知识,消防官兵们还认真耐心地针对社区居民的消防疑难问题和有关咨询知识一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向过往居民发放《火场逃生宣传单》、《消防安全三提示》、流动消防宣传广告等各类宣传资料,吸引了众多过往群众的注意,前来拿取资料和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大大增强了社区群众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切实提升社区消防安全水平,有效夯实了社区防控火灾的整体能力。社区群众纷纷表示对消防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火灾防范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提高,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更加关注消防知识、提高防火意识。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