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洪河农场多部门联合开展食品安全大检查
2018-01-19 15:01:3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 王颖)1月18日,洪河农场卫生监督所、工商、安监等部门,联合对辖区内的食品制作经营单位开展了食品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各餐饮经营单位的经营许可证、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采购及制作流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逐一检查。从检查情况显示各单位整体卫生环境较好,从业人员能持证上岗。对检查中存在的食品安全薄弱环节给予现场指导,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强化餐饮用具的清洗消毒,保持个人及室内环境卫生,从根源上消除食物中毒事件的发生。同时为就餐的消费者发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册100余本,并提醒广大消费者遇到食品安全质量问题应及时向食安部门反映,以便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本次行动进一步规范了辖区食品经营行为,从源头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与风险,切实保障全场居民的食品安全。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