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搜 索
鸭绿河农场开展冬季环境治理迎春节
2018-01-18 13:56: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8日讯 (通讯员 季大宇)为以优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喜迎新春佳节的到来,日前,鸭绿河农场社区环卫大队在全场范围内开展了环境治理工作。

  鸭绿河农场环卫大队为打造出“城区面貌新亮,环境卫生整洁”的小城镇新面貌,根据冬季环境卫生治理特点,组织50余名环卫工人对街道、小区、广场、综合市场上的垃圾、卫生死角影响社区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进行了集中治理,确保在短期内实现社区环境面貌大变样。同时,环卫大队还在环境治理间隙,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冬季卫生环保知识,并向居民群众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通过环境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了农场的小城镇环境标准,确保了广大居民群众能够在“整洁、优美、有序、文明”的氛围中喜迎“春节”的到来。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