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搜 索
创业农场社区举办“以牌会友 乐在其中”扑克大赛
2018-01-10 14:37: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10日讯 (通讯员 李秀杰)为活跃职工群众业余文化生活,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牌技,增进友谊的平台。日前,由创业农场社区举办“以牌会友乐在其中”扑克大赛已全面打响。

  本次扑克海选赛共有来自社区、五个居民委、三个大队的九个赛区200多名参赛选手参加,赛制采用“对家”打法,谁先打到顶锋谁获胜的原则。目的是加强干部职工群众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架起干群“连心桥”,构筑起浓浓的友情、亲情。扑克比赛是一项不分性别、老少皆宜的活动,最能反应出团结协作、默契程度,深受干部职工群众欢迎和喜欢。在本次比赛进程中,每个赛场气氛十分活跃,选手们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战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大家切磋牌技的同时,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九个赛区获胜者将参加1月11日社区举办的“扑克擂台赛”,参加擂台赛的选手均有一份精美纪念品,达到了以牌会友,共享活动的乐趣。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