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创建无传销社区 守护美好家园
2018-01-09 15:48: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月9日讯(通讯员 张明明)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自觉抵制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近日,创业农场社区开展了“打击传销从我做起”宣传及教育活动。

  创业农场社区以宣传引导与警示双管齐下的方式,提升老人的自我保护意识。通过发放宣传单和微平台转发“教你识别传销组织”、“传销者自诉”、“直销和传销的区别”等新闻资讯,引导老人远离和拒绝传销。

  与此同时,创业农场社区工作人员还深入活动室与居民进行座谈,把工作中的遇到的真实案例分享给他们,揭示了传销的方式、特点、手段,引导老年人如何远离传销,发现传销,举报传销。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他们进一步了解传销,自觉拒绝传销,推动“无传销社区”创建活动的开展。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