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农场水务局开展“补短板强素质” 专业培训
2017-12-29 10:37:29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29日讯 (通讯员 季大宇)为进一步提高水务系统干部职工业务水平,打造一支业务精、管理强的人才队伍,连日来,鸭绿河农场水务局利用冬闲时机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题为补短板强素质提高水利业务水平的培训活动。

  这次培训活动,农场水务局技术人员通过PPT教学方式,采取理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培训,分别从水资源管理、水行政监督、水行政执法、水利工程施工与管理、工程测量、水利工程质量验收、渠道运行管理,防汛抗旱等内容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同时,技术人员有针对性的讲解了中海达、南方、莱卡等卫星导航公司的CORS基站设置、维护和使用,着重对不同品牌的RTK测量仪器在水利工程设计、放样、工程验收以及后期管理中的实际应用,并对仪器数据导出后的成图形制作进行了一对一的专门指导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改变水利队伍业务知识结构不合理,专业技术人员素质参差不齐的问题,为农场水利建设方面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