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鸭绿河制度做保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
2017-12-15 11:24: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汝梅)为进一步做好新时期、新常态下的场务公开工作,鸭绿河农场工会坚持围绕维护广大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完善规章制度,让权利在阳光下运行,让职工的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管理权、监督权得到更有效的落实。

  据悉,鸭绿河农场压实主体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把目标和任务层层分解,逐级签订责任状,并将其纳入领导干部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中;健全民主监督制度。多部门联合担负起监督职能,邀请企业、群众及职工代表成立监督小组,对重大事项决议、重大资金运用、重大项目立项进行监督;建立职工评价制度。通过职工代表评测、监督热线开通,收集职工反馈意见,整理阶段问题清单,坚持立行立改、限时整改的原则,在农场“两微一网”进行公示、反馈;完善绩效考核机制。科学合理制定考核项目和奖罚措施,以自检自查与农场阶段检查相结合,全年综合检查2次,年终考评结果作为单位评先优依据之一。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