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搜 索
红五月农场冬季培训班拉开序幕
2017-12-14 13:54: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孙丽颖)14日上午,红五月农场举办了职工代表培训班,全场一百余名职工代表对如何坚持职代会制度、职工代表的权利和义务、职工代表队伍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集中学习。这次培训班也拉开了该农场冬季培训的序幕,让职工群众们在冬季里忙起来。

  据悉,培训班将从2017年12中旬一直持续到2018年2月上旬,农场利用近2个月的时间针对不同人群相继开展十九大精神、农垦改革发展、互联网思维、农业生产等内容的培训班。今年冬季的培训班,突出了“针对性”、“实效性”、“适用性”,在开班之前广泛征求了广大职工群众的意见,根据大家的需求,对培训的形式、内容、时间等进行了合理安排,科学制定。培训将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专题讲座与现场示范相结合、重点讲授与实践体验相结合、各行业带头人现场说法与交流经验相结合的方式,使每一场培训都通俗化、简单化,能够让参加培训的职工群众真正听得懂、学得会、用得上。同时,农场还利用微信公众号、网站、电视新闻等平台发送各种各样的培训内容相关信息,为大家提供学习的平台,让这个冬天里的培训红红火火,获得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