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搜 索
七星社区抓实党风廉政 筑牢反腐倡廉
2017-12-12 10:38:18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2月12日讯(通讯员 黄涛)今年,七星农场社区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执政能力不断提升,党员干部队伍素质不断优化,为社区平安发展、和谐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今年,七星农场社区不断组织党员干部学习模范先进事迹,在广大党员干部中间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级党员干部在宗旨意识、廉洁自律和政治素养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积极进行分析和改正,切实让党员干部做到了警钟长鸣、廉洁从政。同时,七星农场社区不断加强“六慎”修炼,践行“六讲”箴言,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秉持“为民、务实、清廉”的廉政理念,坚持忠诚、坚守、忘我的奉献精神,转变了作风,树立了清正为民的良好形象。

责任编辑:吕博

频道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