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饶河农场边境反恐维稳打出“组合拳”

//bdh.dbw.cn/  2017-10-25 11:11:26

  东北网10月25日讯(通讯员 唐文龙 赵洪波)连日来,饶河农场积极组织公安分局、平安志愿者服务队加大对西通、斗文等辖区内有边境线的管理区的巡查力度,并场与辖区内的边防驻军、边防巡逻艇组共同构建维稳反恐防线,通过联防,开展定期边境巡逻掌控边境地区动态,减少管控盲区,确保边防稳定。

  饶河农场为确保农场管辖37公里边境线无涉外不稳定事件,农场以“开展联防,精准掌控局面;织密网格,落实“十户联防”;全面踏查,加大管制力度,强化宣传,增强反恐意识”为工作方针,加大重点时期边境反恐工作力度,保持农场对辖区内非法越境、涉恐等边境违法犯罪行为严防、严打高压态势。

  今年年初,农场与边防驻军、边防巡逻艇组共同构建维稳反恐防线,开展定期边境巡逻掌控边境地区动态;在管理区对每个作业站实施网格化管理,一个中心户联系十户居民,一个领导干部联系三个中心户,并组建10支平安志愿者服务队,承担信息员、情报员和维稳员的职责。通过严格实行24小时巡逻制度,严管2个反恐卡口,对辖区重要部位、重点场所、重点人员重点设防,形成“政管面、军管线、警管片、民管点”边境联防新格局,有效减少管控盲区。

  同时,农场积极开展反恐宣传活动,到目前累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11处、播放宣传教育片3次、举办法律讲座1次,大力宣传边境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职工群众懂法守法自觉性。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