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建边农场文化产品在九三第二届豆都文化节上深受欢迎

//bdh.dbw.cn/  2017-09-12 08:37:35

  东北网9月11日讯(通讯员 魏志国丁爱丽)以“传承大豆文化,畅享豆都美食”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北大荒大豆节暨第二届豆都文化节绿色食品展销会、首届豆都美食节上,建边农场文化展位以“驿路明珠诗画建边”为主题,展示了篆刻和玛瑙等特色产品,深受广大人民群众的青睐。

  展会期间,建边独特的山水资源、浓郁的古驿文化吸引了广大居民的驻足围观,到建边展位的观看篆刻、红玛瑙原石和成品的人潮一拨接着一拨,大家纷纷称赞建边文化特色产品精美独特。此次文化节重在展示与宣传,在充分展示了农场的文创产品的同时,又宣传了农场的旅游风光,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建边特色,为今后农场文化特色产品拓开了视野,增强了信心,为文化产品做强做大起了促进作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吕博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