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红卫农场公路站以座谈会促作风整顿推进

//bdh.dbw.cn/  2017-07-10 10:02:15

  东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宋晗)7月7日,红卫农场公路站党支部召开“作风整顿”专题座谈会,引导全站党员干部树立“五个好作风”目标,全面提高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工作精气神,着力形成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新风正气。

  据了解,公路站党支部此次座谈会主要是联系当前党建工作、作风整顿工作,结合个人学习情况和自身思想、实际工作,进行讨论发言。并通过“对照查、互相查”,大家对支部和个人存在的作风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找出原因,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参会党员结合岗位职责,结合自身对“作风整顿”方案的理解,交流了思想,各自发表了看法见解,现场气氛热烈,达到了互相学习互相提高的目的。

  此次讨论会,共查摆支部问题3个,个人问题16个,涉及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五个方面,并已建立台账,个人进行了认领,明晰了整改时间,在全站形成了人人想干事、人人会干事、人人能干事,争当合格党员、争当优秀党员,比能力、比业绩、比奉献的良好氛围。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