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浓江农场第一届农业科技协会正式成立

//bdh.dbw.cn/  2017-07-07 17:11:41

  东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于国联)7月5日,浓江农场第一届农业科技协会正式成立,它标志着农业发展正向高速快速轨道进发。

  这个场,农业科技协会是在农场党委的关心和支持下成立的非营利性的老退休干部与职工群众的团体;主要使命是充分利用新技术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电商和物流网等高科技手段为农场的农业种植、养殖、农机、农业示范基地、农民合作社、生态示范区等实现科技服务,助推农场加快生态农业的发展;农业科技协会将运用现代高科技为农场农业搭建的新型服务平台,同时也是农场与职工群众之间建立联系、信息沟通和学习交流的纽带和桥梁。

  成立大会上,原老科协主任刘忠汉宣读第一届《浓江农场科技协会章程》,会员大会对协会章程进行举手表决,选举理事会;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理事会上选举产生了协会主要负责人,农业、科协、緑办科长邢春秋当选为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农业科技协会会长邢春秋表示,协会将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下齐心,撸起袖子,为农场农业发展添砖加瓦。农业副场长刘宝对农业科技协会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协会自身的建设;二是提高协会服务质量;三是引领学会创新发展;加强协会创新人才培育,着力提升协会会员素质和技术水平,为产业升级和协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农场场长杨晓飞对会议进行总结,他要求科技工作者一定要按照农业科技协会章程办事,为农场经济发展献计献策,祝贺协会圆满成立。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