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红卫农场坚持问题导向 凝聚共识打造新风正气

//bdh.dbw.cn/  2017-07-07 17:09:10

  东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王洪霞)7月4日,红卫农场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办公室联合行动,对全场部分单位工作纪律和工作作风进行突击抽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不在岗、上班打游戏等问题进行点名道姓通报批评,这是这个农场坚持问题导向,真抓实改的措施之一,确保全场上下形成新风正气。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党委关于作风整顿的相关要求,这个农场相继2次召开作风整顿专题会议和推进会议,成立了由农场场长任组长的作风整顿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作风评议组和监督问责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通过自己“对照查”、单位“开门查”、领导班子“互相查”。以“五个好作风”为标准,认真查摆思想观念、精神状态、工作标准、工作效能和规矩意识等方面的问题,并列出清单、建立台账,每名工作人员认领问题,立行立改,从领导干部做起,从小事小节改起,不断强化“四个意识”,把全场党员干部的思想共识凝聚到各级党委部署上来,把心思用在促进全局发展上,在全场形成勤于学习、勤勉高效、严谨细致、严格自律、务实担当、常态长效的新风正气。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