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创业农场推行“五到位” 确保安全生产

//bdh.dbw.cn/  2017-07-07 16:50:56

  东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肖虹臻)创业农场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推行“五到位”原则,即“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据悉,创业农场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把安全发展理念作为一个重要理念,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机制、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加大投入,落实责任,严格管理,强化监督,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人的生命放在第一位。该场为加强安全生产宣传力度,6月30日召开2017年安全工作会议,7月3日组织基层单位安全演习,7月5日携同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联合大检查,同时为职工群众,发放安全生产宣传单。切实加大安全隐患整改力度,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职责,强化行政责任追究,全面完善安全管理责任制,抓好舆论引导,监督各企业,建立相关工作制度,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严防因高温天气引发中暑和生产安全事故。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