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二道河农场民兵连进行防汛应急演练

//bdh.dbw.cn/  2017-07-07 15:34:03

  东北网7月7日讯(通讯员 王海涛)近日,100多名民兵顶着高温,在二道河农场人武部的统一组织指挥下,开展防汛器材运输科目的演练。

  在演练现场,民兵连快速集结到防汛器材储备库,迅速组建了防汛应急抢险突击队,开展抢险救援行动。命令要求携带各类抢险装备、器材,迅速到达抢险现场。抢险突击队紧急出动车辆,抢运沙袋等防汛物资器材。演练中,民兵分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抢险工作机动快速、组织有序,彰显民兵在防汛抢险中守土一方、保护家园的卫士作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