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大兴农场拉紧航化作业安全弦

//bdh.dbw.cn/  2017-07-06 15:37:39

  东北网7月6日讯(通讯员 邢栋)7月4日,大兴农场农机、安监、电业、消防等部门共计7人对农用机场安全进行联合检查,进一步加强农业航化作业安全管理,保障职工人身财产安全,预防航化作业事故发生。

  为保证水稻航化作业工作顺利开展,大兴农场成立了以农机副场长为组长,农机、安监、消防、电力等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航化领导小组,严格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农业航化作业安全管理的通知》审查《营业执照》、《通航经营许可证》、《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通用航空经营活动信息备案表》、《商用驾驶员执照》,机长驾驶证等材料,验明通航企业资质,检查航空燃油、药剂保管是否规范,并对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禁止酒后驾机、疲劳驾驶、超载飞行、带病飞行,对于不符合规定要求的,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书,待整改完毕,符合安全规定,复查合格后方可参加作业。

  同时,要求各管理区负责人与参加航化作业的人员签订航化安全生产责任状,告知无关人员及飞行器远离作业现场,落实航化安全管理责任,确保飞行作业安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