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卫农场实施“三化”推进廉政建设

//bdh.dbw.cn/  2017-06-19 11:00:57

  东北网月日讯(通讯员 刘鹏飞)今年,红卫农场纪委大力实施“三化”,奋力推进廉政建设,在全场构筑反腐倡廉的坚固防线,使全体党员干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和严以律已、一心为民的良好状态。

  学习教育经常化。这个农场纪委结合外地反腐倡廉经验教训,根据本场实际,强化对党员干部的廉政建设思想学习教育,把中央八项规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省、市、总局纪委反腐倡廉文件,作为主要学习教育教材,组织全场党员进行经常性的学习。通过集体辅导与座谈讨论,力求加深对中央文件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理解。同时,要求每个党员干部都要养成自学的习惯,坚持写读书笔记。通过学习教育,增强了全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政的思想意识;制度建设规范化。农场纪委在建三江管理局纪委的指导下,制定了一系列的廉政建设规章制度,这些制度对全场党员干部转变作风、廉洁从政形成了强有力的引导和束缚。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农场纪委通过贯彻落实中纪委反腐倡廉文件精神,采取有力措施,进一步深化规章制度建设,并把这些规章制度汇编成小册子,全场党员干部人手一份,随时随地都可以学习,把它当作廉洁从政的一面镜子,及时对照,削除污点,洁身自爱,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督导检查严格化。为使全场党员干部人人遵纪守法,保持廉洁作风永不褪色,农场纪委强化了反腐倡廉工作的督导检查。一旦发现党员干部有腐败行为,立即进行查处,纪委每个季度都组织召开一次党员干部自查汇报会。组织党员干部汇报自己近期在反腐倡廉中的思想行为表现。纪委根据干部本人汇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考核,使全场党员干部人人都能严格要求自己,永远保持清廉作风。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