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创业农场“安全月”系列活动提高全民安全意识

//bdh.dbw.cn/  2017-06-19 10:57:36

  东北网6月19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安全是根,预防是魂。”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和要求,6月以来,创业农场组织开展了“落实安全责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咨询服务、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知识培训、安全演练等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安全意识辐射农场各个角落。

  据了解,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创业农场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并邀请相关行业专家对消防、日常安全隐患等逐一进行解读。同时,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对安全知识进行宣讲,接待群众达咨询2800多人,并发放安全宣传资料5000多份,促使全社会关注、关心、理解、支持和参与安全生产工作。农场安全部门联合农场学校、社区举办现场观摩突发性事故应急预案演练;组织社区、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安全负责人、安全员以及各类经营户500多人参加安全知识学习培训。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创新工作形式,创业农场又近日举办了“安全月”安全生产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以农场各居民委为单位,共有六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由5名选手组成。竞赛范围涉及消防、交通、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

  创业农场以“安全月”为契机,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做到全社会发动,全员参与,提高全民安全意识,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有效推动安全工作上台阶。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