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二道河农场“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多彩

//bdh.dbw.cn/  2017-06-14 11:00:29

  东北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姚静)连日来,二道河农场各基层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该场通过党员讲党课、党员奉献日;走访慰问帮扶、开展演讲比赛、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在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队伍教育管理的同时,进一步延伸出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自身实际,将党支部的党性特色“扬”起来,让活动更富有创造力,让职工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员就在身边”。同时,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机关继续开展“党员先锋号”集体创建活动;在社区开展“圆梦·微心愿”、“家在社区”、“清洁家园”、“结对帮扶”等各类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

  据悉,下一步该场还创新学习方式,开启“互联网+”党员教育新模式。通过文字、图片、动漫、动画、视频等图文并茂的形式,及时分享、交流学习内容,让全体党员参与其中,以火热的党建活动凝聚力量,为农场发展不断输送强劲动力。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