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延军农场夯实畜牧业发展基础打通致富增收“高速路”

//bdh.dbw.cn/  2017-05-17 15:00:17

  东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明)今年,延军农场围绕“突出特色、打造亮点、壮大规模”的工作思路,进一步夯实畜牧业发展基础,采用自动化高标准、庭院式生态循环、自繁自养、一条龙合作等模式,促进生产方式转变,提升行业整体素质,助推职工群众致富增收走上“高速路”。

  据悉,这个农场在鼓励职工发展特色种养业进程中,采取政策引导、典型引路、项目扶持等方式,加快了职工自营经济规模发展。通过建立“企业+合作组织+农户”等生产经营模式,实现咖啡貂、麻鸭、肉驴等17种特色养殖项目在农场落地生根,同时畜牧部门实施项目跟踪服务,加强对养殖户进行技术指导,采取考察参观、现场指导等方式对养殖人员进行综合培训,提高养殖户的技术水平。下一步,农场将继续大力发展“绿色、生态、无公害”种养殖业,建设标准化特色养殖生产基地,培育特色养殖品牌,在推动产业创新、加快种植业结构调整的同时,努力实现职工增收、企业增效。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