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二道河纪委强化约谈 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bdh.dbw.cn/  2017-05-17 14:54:29

  东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王海涛)二道河农场纪委落实约谈制度,推动各级党组织以约谈为重要抓手,层层传导压力,强化责任担当,让党员领导干部履职记录全程留痕,切实把“两个责任”落在实处。

  这个农场纪委约谈坚持分级负责的原则,由约谈人根据各自岗位职责,与其分管对象进行约谈。根据不同情形,约谈主要分为日常约谈、提醒约谈、警示约谈和诫勉约谈四种类型,主要采取集体谈话或个别谈话两种方式进行。这个农场纪委不定期对各单位负责人及其班子成员的《约谈记录》进行抽查。约谈人在约谈过程中发现的被约谈人违纪线索,或者被约谈人主动交代的违纪问题,及时向农场纪委报告。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