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二道河农场党委加强党性教育

//bdh.dbw.cn/  2017-05-17 14:53:26

  东北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高军浩)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二道河农场党委抓好干部党性意识培养,增强领导干部抵御各种风险的能力,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这个农场党委通过党性教育培训班、故事党课、解放思想大讨论等方式抓好干部的党性教育,坚定干部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四种意识”,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党费日、党员积分制管理、党员固定活动日、党员服务日“五项制度”,定期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党性分析评议,增强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通过举办培训班、在线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抓好干部党风廉政、法律法规等方面的学习,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尊法守法意识。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