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鸭绿河农场“六个一”服务助力插秧工作上标准提速率

//bdh.dbw.cn/  2017-05-15 16:20:20

  东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天鹏)“谢副,我家插秧机在地里,机器运转但是不下苗。你来看看吧!。”“好的,我马上到!”这是5月12日早上4点在鸭绿河农场种植户向党员干部帮扶对象打电话寻帮助的一个场景,也是农场精准扶贫结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倡导干部形象树立在一线、作风转变在一线、精准扶贫在一线工作的一个缩影。

  据悉,自开展“两学一做”活动以来,农场各个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与帮扶对象形成“一帮一”的模式,坚持一帮到底的原则,目前,正事插秧的重要时期,要求党员干部深入一线田间地块走访帮扶种植户群众,确立帮扶连带责任制度,开展“六个一”服务,即春播困难访一访、党群对子结一结、生产资金帮一帮、农机技术教一教、生产安全讲一讲、春播服务跟一跟。农场全体帮扶党员干部深入春播一线,通过现场会、推进会、维修农机、宣讲安全生产知识等方式,同时,各个党员干部公布手机,保证24小时开机,到截稿时,党员干部抢修插秧机30台,解决生产资金10万余元,发放安全手册500余本,为春播提供有力保障,助力春播生产。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