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青龙山以“三有”掀起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bdh.dbw.cn/  2017-05-15 16:19:26

  东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张建斌)近日,青龙山农场机关党委在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活动,共计有7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5月以来,青龙山农场以集中学习、专题研讨等多种方式展开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场广大干部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热潮。全场各级党组织有计划地、逐步地对党员干部、职工群众进行培训,确保把会议精神的学习落到实处,取得成效。在学习过程中坚持做到“三有”,即“有学习、有讨论、有声音”。有学习,围绕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实际,做到领导干部带头学、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联系实际延伸学、分类指导督促学,并及时撰写学习笔记、学习心得,力求形式多样、多学一点、学深一点。有讨论,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讨论会,结合本行业、本部门工作方向,联系农场发展现状,讨论创新改革发展的举措,撰写调研报告,为农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参考依据。有声音,将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先进做法与成果经验及时在青龙山电视台、青龙山信息港、白桦广播、青龙山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及时报道出来,着力宣传学习全会精神的动态、进展和心得体会。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