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八五七关爱献给老年人为老撑起健康伞

//bdh.dbw.cn/  2017-05-15 16:15:34

  东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祁欣 杜立伟)“我们都退休了,农场还时时刻刻的想着我们,这不年年组织免费体检,真是好贴心啊。”八五七农场退休老教师蔡纳飞乐呵呵的对笔者说着。这是这个农场切实关注老年人身体健康的一项举措。

  据了解,八五七农场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健康保障服务工作,把老同志身心健康长寿始终放在心上,这个农场老干部科以“三个坚持”为理念,通过组织保障到位、服务工作到位、体检反馈到位,切实帮助老同志们早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降低疾病率,为农场离退休干部撑起健康的防护伞。老干部科通过经过精心策划、部署,每年为离退休干部及高工进行了健康体检,并为每位老人都建立了健康档案,对他们的体检信息和数据分析结果等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对体检中反映出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切实从老年人生理、心理特征入手,坚持每月10、20、30日举办老年健康知识讲座,现已开展《心脑血管疾病急救》、《慢性病知识防治》等讲座10余次;坚持举办趣味健身活动丰富身心,经常组织离退休干部参加游艺活动及老年体育活动,引导老干部树立“每天锻炼一小时、轻松生活一辈子”的身心理念,让老干部在寓教于乐中轻松享受健康生活。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