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  文化知青资讯

创业农场举办“温馨五月 感恩母爱”诗歌朗诵比赛

//bdh.dbw.cn/  2017-05-15 10:09:10

  东北网5月1日讯(通讯员 潘爱龙)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长的传统美德,歌颂母亲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5月12日下午,在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一场“温馨五月感恩母爱”朗诵比赛在创业农场隆重举行。经过层层选拔,14名选手进入决赛,创业农场200余名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比赛。

  此次朗诵比赛由创业农场工会主办、党委宣传部协办,朗诵者来农场各界,参与广泛,活动现场,全场200多人齐聚一堂共度母亲节。以诗朗诵、散文朗诵等形式围绕母亲、母爱主题,内容真挚感人,配乐舒缓悠扬。来自农场绿化大队的王荣丽朗诵的《写给母亲》讲述了怀念已故母亲的故事催人泪下,让人们共同感受一份份沉甸甸的母爱,最终取得本次比赛的冠军;散文朗诵《母亲的赞歌》歌颂母亲是每个人成长中明媚和煦的阳光,让人们回忆起成长路上母亲的辛苦付出;朗诵《感恩母爱》说出了母亲默默付出不求回报,每个儿女想要对母亲说的心里话,引起现场观众的共鸣,营造了浓厚的感恩母亲的氛围。

  据了解,2017年创业农场文体活动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积极鼓励全场各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重加强家庭文明建设,倡导“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广泛开展中华美德传承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培育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家庭文明新风尚。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