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  民生栏目

七星农场团员青年践行“两学一做”服务送田间

//bdh.dbw.cn/  2017-05-15 09:33:35

  东北网5月15日讯(通讯员 于芳)今年,黑龙江省七星农场第十三管理区注重将“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向团员青年中延伸,以“学” “做”结合为重点,引导团员青年把“两学一做”实践活动融入到当前农业生产中,掀起服务送田间、助力职工提速生产的热潮。

  七星农场第十三管理区种植户王守军,今年种植水稻200亩,由于今年人工费上涨,超出正常的家庭预算,心里是着急又无奈,可就在当他为此事发愁时,管理区了解到了这一情况,立刻组织3名团员青年志愿者赶到现场,帮助他装卸秧苗、运苗、拉苗,不仅解决了他的后顾之忧,还保证他水稻的插秧进度。

  据了解,目前,七星农场第十三管理区的团员青年已为30余户种植户送田间服务60余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