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鸭绿河党员干部零距离服务助春耕

//bdh.dbw.cn/  2017-05-11 14:43:55

  东北网5月8日讯(通讯员 张广玉)5月7日,笔者在鸭绿河农场第四管理区种植户曲双全田间地头看到,春耕志愿服务队活跃在生产一线,深入基层、了解民情促进春耕生产顺利进行。这是鸭绿河农场第四管理区党支部践行“两学一做”,零距离服务群众助推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的一个缩影。

  自“两学一做”教育活动开展以来,鸭绿河农场第四管理区党支部将教育与干部作风建设有机结合,着力从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水平入手,不断增强为民服务意识。在备耕生产之际,为了更好的服务广大职工群众,第四管理区组织12名党员干管人员组成6个志愿者服务队和帮扶小组,深入田间地头,帮助种植户强抓农时,进行一对一帮扶,实行“一站式”管理、“一条龙”服务,帮助种植户解决资金、技术、机械、物资、管理等困难,实现服务“零距离”,提升服务水平,促推干部作风大转变。截至目前,春耕服务队帮扶人数50余人。提供技术服务13多次,解决农户生产难题30多项。零距离服务春耕,有利于转变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加强为民服务意识,打好春耕战役。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