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二道河农场纪委四大举措促进廉政责任落实

//bdh.dbw.cn/  2017-04-19 16:13:32

  东北网4月19日讯(通讯员 高军浩)二道河农场为有效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进一步落实,结合农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建立了四个配套制度促进廉政责任落实。

  这个农场纪委建立严格的考核测评制度,农场纪委和组织部门对基层党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落实责任制情况每年年终进行一次考评;同是实施定期报告制度,基层党政主要领导每年将落实责任制情况专题向农场党委、纪委报告;建立监督检查制度。农场党委将各项制度的落实作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监督的关键环节;严格责任奖惩制度。农场把各基层单位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作为考核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内容,考核结果作为领导干部业绩评定、奖励惩处、选拔任用和责任追究的重要依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