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经济农业  >  经济农业资讯

大兴农场水稻摆盘“机械手”助力春耕

//bdh.dbw.cn/  2017-03-16 15:16:42

  东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邢栋)日前,笔者在大兴农场看到今年新引进的120台电动摆盘机已全部到位,在进一步提高摆盘质量、提升摆盘速度的同时,为春耕生产添加“新动力”。

  为确保棚区摆盘作业的高效、精准。大兴农场加快了棚区内机械化的更新力度,新引进2B-580电动水稻摆盘播土机,克服了以往摆盘播土机的缺点,提高了摆盘的质量和效率。农场利用电视、微信平台、现场培训会等方式对摆盘机的优点、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的讲解,促进水稻种植新技术、新机械的推广,提升种植户科技意识、标准意识。据了解,为提高种植户购买热情,农场还给予优惠政策,给予每台摆盘机1000元的补贴,促进购买,为2017年春耕生产工作顺利完成奠定良好的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