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科技人才  >  科技人才资讯

创业农场“三步走”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

//bdh.dbw.cn/  2017-03-16 14:43:29

  东北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焦蕾)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贯彻落实全场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要求,创业农场高度重视,统一部署,严格程序,狠抓落实,确保换届工作顺利完成。

  领导重视,细致安排。创业农场党委高度重视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专题研究换届事宜,并制定了《创业农场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换届选举工作按照时间节点依法有序进行。

  广泛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召开党员大会、印发宣传提纲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多层次地对基层党员开展宣传活动,让广大党员群众熟悉选举工作的原则、方法和步骤,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换届选举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严格程序,强化监督。各支部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总局、管局相关工作要求组织开展选举工作。同时对换届选举中的不稳定因素进行专项排查,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采取措施加以解决。截至目前,创业农场已有8个基层党组织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其余党组织也在陆续开展中。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