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教育卫生  >  教育卫生资讯

大兴农场医院“一月一学一考”提升医疗水平

//bdh.dbw.cn/  2017-03-15 15:01:27

  东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方新新)日前,大兴农场医院组织全院40余人学习了糖尿病的用药与护理等知识培训,并以考促学确保所有人员学习入脑入心。这是大兴农场医院开展“一月一学一考”学习培训的一个缩影。

  据了解,这个农场医院以提升业务水平为主线,紧密结合临床进行培训和考核,每月由一名科室负责人或团队长带领学习基本医疗专业知识和基本公共卫生专业知识,并在下月培训的课前对上次学习内容采取闭卷考试形式进行考核,考试成绩张榜公示,对考试不及格人员给予警告处罚。通过培训,不仅提升了医院职工的专业知识也提高了服务水平,努力为辖区内居民提供安全有效的诊疗服务。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