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企业

九三集团惠康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工会举办庆“三八节”棋类比赛活动

//bdh.dbw.cn/  2017-03-09 09:26:04

  东北网3月9日讯(通讯员 贺玉涛 刘田进)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互相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引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让女职工度过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8日上午,九三集团惠康公司哈尔滨分公司工会举办庆“三八节”棋类比赛活动。公司的56名女工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共包括象棋、跳棋、五子棋、围棋比赛四项,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现场气氛活跃、热烈,比赛按参赛人数比例设立奖项。大家绞尽脑汁,在方寸之间展开厮杀,棋盘虽小却体现着大智慧,博弈间不仅是智慧的较量更是胸怀的较量,整个活动室充满了欢声笑语。棋类比赛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女职工的文化生活,增添了节日的气氛,使女职工们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增加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在欢声笑语中融洽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活动结束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文鹏代表公司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女职工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立足岗位,统一思想、团结奋进、关爱家庭、无私奉献,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风采,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