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旅游摄影  >  旅游资讯

绥滨农场百姓“搭上”旅游致富车

//bdh.dbw.cn/  2017-02-17 16:18:59

  东北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洪军)这几日,绥滨农场种植户宋生可是忙坏了,他精包装小礼盒大米在“龙门福地”旅游特色产品专柜前火热销售,仅两节前后就销售11万元,实现亩效益3000元。

  “像宋生一样,现在农场很多种植户搭上了旅游致富车,尝到了发展旅游经济的甜头”,农场副场长冯鑫在接受鹤岗市旅游局调研时这样介绍到。今年,这个农场深入贯彻总局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在推进创新产业中坚持扶壮旅游这个龙头,以争创国家现代农业庄园,牵动50万亩绿色优质原粮生产基地、特色养殖基地“两大基地”建设,力争带动“三个一百”致富体即一百个特色种植户、一百个特色养殖户、一百个体工商户,通过借助农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和龙门福地品牌开创致富新渠道;农场还继续借助旅游节庆活动,积极为龙门福地酒业、民丰机械厂、三江机械厂等24家农场大型民营企业搭建商品贸易交流平台,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同时,农场将选树创新产业优秀职工典型,宣传成功致富经验,鼓励更多职工开辟小产业发展渠道,形成“小产业铺天盖地”之势。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