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文化知青

青龙山“三个层次”推进企业文化建设

//bdh.dbw.cn/  2016-11-25 09:40:55

  东北网11月25日讯(通讯员 潘玉凤)连日来,青龙山农场积极筹备第三届文明青龙山人演讲比赛活动,旨在弘扬企业文化,促进职工对企业核心价值观的了解与认同,增强凝聚力与向心力。

  近年来,青龙山农场紧紧围绕发展目标,凝聚全体职工的智慧和力量,狠抓企业文化建设。重点从“三个层次”推进,建立“三个系统”。从精神层推进,建立核心价值观念的企业理念系统,主要是全体员工共同信守的基本信念、价值标准、经营理念、职业道德等,打造企业文化的核心和灵魂;从制度层推进,建立企业职工行为规范系统,通过组织机构和各种规章制度打造企业文化的中间层次;从物质层推进,建立良好的企业视听识别系统,包括企业的办公环境、职工的仪表、精神面貌、标志或纪念品、企业的文化体育设施以及企业的宣传栏、刊物、网络等文化传播网络,反映企业的管理哲学、工作作风。今年,这个场共开展“我为企业添风采”广场系列文化活动8场,庆祝建党95周年板报展、员工乒乓球赛、“金秋杯”卡拉0k歌手大奖赛等多项活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