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图片新闻

青龙山分公司鸭稻共育喜获丰收

//bdh.dbw.cn/  2016-11-25 09:12:46

  东北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崔超伟)近日,青龙山分公司鸭稻米完成最后的包装工作,以每公斤6.00元的价格上市销售,目前已销售精装大米5吨。

  据了解2016年青龙山分公司示范鸭稻种植100亩,共计产出绿色无公害鸭稻米50吨,现已包装出售,稻鸭2000只。据测算鸭稻米和稻鸭总利润将达到10万元,亩增效益500元左右。实现鸭稻效益双倍,共赢的示范种养模式。

  2017年这个分公司计划将鸭稻面积扩大到500亩,此项工作的推进,不仅带给种植户效益的最大化,更能真正实现百姓舌尖上的安全。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