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社会民生

鸭绿河“民情”写在日记里

//bdh.dbw.cn/  2016-10-09 09:03:42

  东北网10月9日讯(通讯员 季大宇)今年以来,鸭绿河农场党委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为基础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记录“民情日记”工作方式,推动全场党员干部深入社区、田间,查民情、听民意,解民忧,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这个农场根据每名党员干部的工作特点以及工作服务对象,为全场200多名党员干部每人发放一本“民情日记”,用来收集民情民意,了解职工群众对农场经济建设、农业生产、社区管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记录职工群众的基本情况和在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列出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方法、时限和结果。同时,全场还建立了“民情日记”汇报、反馈、审阅等管理制度,定期对每名党员干部的民情日记进行检查,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倾听和记录职工群众在生产、生活中的所思、所需,让“民情”不光记在日记里,还走出日记,成为服务职工群众的“贴心日记”,现如今,“民情日记”已经成为全场党员干部与职工群众沟通思想、增进感情,贴民忧、解民困的桥梁。

  截止目前,全场200多名党员干部走访职工群众3000多户,记录民情民意1000多篇,解决职工群众困难和问题500多件,调解生产、生活纠纷200多起。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