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山水稻田成候鸟“...

随着天气变暖,大批候鸟从南方归来,平整宽阔的稻田吸引不少白天鹅驻留休憩,成为...

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北大荒  >  垦区要闻

红兴隆领导干部带头掀起“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bdh.dbw.cn/  2016-06-08 11:27:42

  东北网6月7日讯(通讯员王福梅 徐玉国)据悉,6月6日在红兴隆党校为期3天的学习教育专题培训正式启动,管理局所属的各农场、场直企事业单位和机关部门副职以上领导干部186人参加了这次培训。

  为贯彻落实管理局党委《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精神,今年,这个管理局党委坚持学习党的理论,力争做到领导干部率先垂范落到实处,特举办场处级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培训班为抓手,在全局迅速掀起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潮。

  此次培训班,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题安排,统筹干部理论教育、党性锤炼、能力提升而举办的,实现了我局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率先起步和良好开局,走在垦区的前列。内容包括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促进垦区现代农业发展,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习总书记在黑龙江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解读,2016年《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解读、学习新《党章》,牢记准则、遵章守法——《准则》、《条例》解读。通过聆听高层次的声音,学习最基本的理论,使领导干部实现了一次理论水平、党性修养、能力素质的“集体充电”。

  “两学一做”理论培训过程中,通过个人深入学、专题集中学和交流研讨学等形式,领导干部们认真聆听授课。通过3天的系统的专题学习,为进一步锤炼场处级领导干部党性、政治素养奠定了良好的理论基础。

作者:        来源:东北网       编辑:侯巍

棚菜花开俏春天

八五一一农场环保备耕

七星农场员工欢歌热舞庆“三八”